Monday 24 June 2013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第5篇)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第5篇)
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第5
1.幸马泰资源(SUMATEC,主板贸服组) 1201
幸马泰资源预计明年第二季脱离PN17行列,并放眼2至3年内达致10亿令吉营运额。
红圈买入讯号在6月6日出现,主力资金当天也进场。
6月18日至21日皆出现主力资金踪影。
2.华商机构(SUMATEC,主板工业产品组) 5142
华商机构预期财务表现在下半年转佳。
主力资金是在5月10日开始进场,目前在回退中,而且见到散户进场。
《弘历》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。
3.居林(KULIM,主板种植组) 2003
居林建议耗资8亿1230万令吉收购巴布亚新不列颠棕油有限公司(简称NBPOL)的3000万股新股,将持股提升至69%,此举受看好。
此股没有主力资金踪影,而且目前出现白圈沽售讯号,上周五更出现散户踪迹,暂时不要碰。
4.陈顺风资源(TSH,主板种植组) 9059
陈 顺风资源重启两年前喊停的参股计划,透过1250万令吉全购卡沙物流(Casa Logistic),将间接持有Sentawar农业发展公司PT Perkebunan Sentawar Membangun)的90%股权,后者拥有加里曼丹东部的5084公顷土地。
主力资金是在6月4日进场,但日前在消退中,白圈沽售讯号在6月18日出现。
5.环境海事资源(ALAM,主板贸服组) 5115
正在竞标25亿令吉工程的环境海事资源,放眼2013年取得双位数凈利成长。
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,当天已有主力资金进场,事实上,主力资金在2012年10月8日已经出现。目前主力资金仍在,不过白圈沽售讯号已经在6月12日出现,暂时不要碰。

欲知更多《弘历》软件详情,请致电:011-20132996Wu)可以为您做妥善安排,詪专人为你讲解,让您可以上免费课程,看软件功能,看到,聴到满意之后,才决定,这会是你一生中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工具。


 
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