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June 2013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第4篇)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第4篇)

 
1.綜合保健控股(IHH) 5225
綜合保健預料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的財政年將可從營運中取得更高盈利。
此股5月6日曾升至4.80,目前出示白圈沽售訊號,趨勢王也是出示沽售訊號,主力資金仍在其中。

2.頂級手套(TOPGLOV) 7113
頂級手套未來10至15年將斥資38億令吉,承建40家新手套廠房,主要以丁腈手套生產線為主,並放眼在5年內成為最大的丁腈手套業者。
目前出示白圈沽售訊號。
趨勢王也是出示沽售訊號,但主力資金仍在其中,不過散戶開始進場。

3.柔佛醫藥保健(KPJ) 5878
柔佛醫藥保健放眼以併購模式提升區域曝光率,同時相信在新醫院產能貢獻帶動下,今年營業額可維持約10%成長率。

紅白圈訊號在6月5日出示沽售訊號,趨勢王也是出示沽售訊號,主力資金仍在其中,不過已經逐漸在減少中。


4.ASTRO公司(ASTRO) 6399
ASTRO公司與明訊(MAXIS,6012,主板貿服組)及時光網(TIMECOM,5031,主板基建計劃組)合作推出寬頻及收費電視服務,以迎合市場的需求。

紅白圈出示沽售訊號,趨勢王也是沽售訊號,主力資金在6月6日開始減至低點,過去兩天更是不見蹤跡。
明訉,上週五才出现红圈買入訊號,主力资金小量进场。
時光網,散戸很多很难升主力资金在6月10日完全消失,红白圈及趨势王皆出示沽售讯號。

5.大馬銀行(AMBANK) 1015
消息說,大馬銀行(AMBANK,1015,主板金融組)與艾芬控股(AFFIN,5185,主板金融組)已向黃氏發展證券(HDBS,6688,主板金融組)提呈收購獻議,收購價介於10至11億令吉。

大馬銀行,紅白圈及趨勢王皆是沽售訊號,主力資金仍在不過減了很多。

艾芬控股,紅白圈及趨勢王皆出示沽售訊號,但主力資金仍在其中。

黃氏發展證券,紅白圈及趨勢王開始出示沽售訊號,不過仍有四份之一的主力資金進場扶盤

欲知更多《弘历》软件详情,请致电:011-20132996(Wu)可以为您做妥善安排,詪专人为你讲解,让您可以上免费课程,看软件功能,看到,聴到满意之后,才决定,这会是你一生中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工具
 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