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23

我们要反咋骗反老千

我不小心加入的摩根商学院的群竟然有13个,10个群可能被发现被踢出来了,目前有效的还有三个.
  
我也跟8个助理联系,这是一个很大的组织,开销应该不少.

有人说,他们就是骗钱,那里需要资本,骗一个就有20万令吉.

有些群是多多益善,少少也收,有些规定要50万才做.

有个美女,进了4000,买入港股,两天内赚400,很好赚,不过她感觉不对路,快快拿钱出来,还可以给她拿出来.

我说,4000 给你拿出,4万可能就不可以了. 我叫她不好再进了, 他们是用她做口碑而已,群组里面有90%是自己人,是做啦啦队,可能一个人就控制了30个电话,3个人就控制住90个电话 ,看似人多,其实是号码多而已.

一个老师也是同时开几个群组的,可能总部就在柬埔寨,或者请了中国团队,在吉隆坡一个高级洋房设立诈骗中心.

有聘请股票专家做顾问,或从某个群拿到资料分享,好像很专业,但他们群与群之间不联系,秘书可能不同人,照片是一个人,从他们的讲话就知道.

摩根机构应该不做散户的生意,即使有做也有设门槛,不会随便接受任何人的.

进了所谓"摩根商学院",买股票要通过sencap, 做么这样? 不是通过摩根银行或摩根股票行吗?

这种叫不合情理,就是大有问题.

要知道如何反詐騙,加入我们的群组吧!非诚勿扰,如果你是老千的成员,就不要来了,我们欢迎大马,新加坡的朋友,点击以下链接加入,加入时,请提供名字,来自那里? 投资多久了?
我们要反詐騙,騙子会令人家破人亡,不要去参与,一发现不对,就退出.

KC股票求真防诈会群组👇 分享和提醒各位以防被诈骗!
点击加入!https://chat.whatsapp.com/FJFIxOtpzVwHEmEpF78cBC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