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pril 2013

竞购时光工程股权 传缩减至3入围者

竞购时光工程股权 传缩减至3入围者

财经新闻 财经 2013-04-03 21:23

(吉隆坡3日讯)消息传,国库控股(Khazanah)脱售时光工程(Time,4456,主板贸服股)45%持股的竞标名单,已缩减至3个入围者。

KiniBiz引述业界消息表示,从5个入围者脱颖而出所剩下的3个候选者分别为世纪软件(Censof,5195,主板科技股)、MyEG服务(MyEG,0138,主板贸服股)执行主席诺拉沙莫哈末与吉打皇族家庭成员伙伴,以及Skali集团。

“5个入围者中,两个已经被踢出局,剩余的3个候选者将进入实盘竞标(Binding bid)程序,随之将由国库控股作出决定。”

消息指,两个被踢出局的入围者为Fask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及三家土著公司组成的财团。

时光工程集团业绩不理想,截至去年12月31日财年,该公司净亏778万令吉,营业额为1亿4459万令吉;公司净资产值也只有约13仙,仅占目前股价的46%。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