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March 2010

Market prediction from Mar 8 to Mar 12, 2010

本週策略

本週採取時間取卦法,每天取兩個時段來作判斷,以決定市場的強弱。

週一,3月8日(農曆正月廿三日)開市火天大有變火澤睽,閉市火雷噬嗑變震為雷。這一天看來是先盛後衰局。

週二,3月9日(農曆正月廿四日),開市雷澤歸妹變地澤臨,閉市雷風恆。變雷天大壯,這一天的市場也非常旺盛,但在下午時段會有很大波動。

週三,3月10日(農曆正月廿五日),開市風火家人,變山火賁,閉市風水渙變風地觀。這一天的市不會好,調整之象。

週四,3月11日(農曆正月廿六日),開市水雷屯變風雷益,閉市水山蹇,變水地比。這一天的市也不理想,雖然人們乘低吸購。

週五,3月12日(農曆正月廿七日)開市市山火盅變山天大畜,閉市山地剝變火地晉,這一天的市也不理想,但人們繼續在吸購。

換句話說,週一及週二可以玩玩,其它三天市場看來並不理想。卦是這麼顯示市場會否這麼反映,屆時再看。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