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February 2014

《馬年股市獲利秘訣》大講座(The Secrets to Making Money in the Year of Horse)定於2014年2月22日(週六)下午2時至6時在Hotel Royal Penang 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行(SJ Securities Penang)12樓的首邦股票行檳城分舉行。赶快报名

2014222講座獲利秘訣

*********************
主講人是本專欄作者鍾觀濤及中國的馬股專家趙克偉(Jeff Zhao)
原名吳繼宗的主讲人,將會探討馬年股市的最新發展,美國聯儲局收水後,許多基金經理便開始調水,轉而晉入歐洲市場投資,匯率波動對新興國家會影響多久?
鍾觀濤也會探討世界知名投機家索羅斯的致富之道,同時也會講述如何買在起漲點,如何玩短線,如何在多變化的股市作佈署,如何把《股市創富大贏家》的建議,付諸實行,成為月入萬元的投資者。

鍾觀濤也有計劃要協助訓練投資者從萬元户變百萬之戶,從百萬之户變千萬之戶,從千萬之户變億萬之戶。钟观涛会带你进入《股票开悟之门》,让你在股票投资事业上,玩得开心,赚得开心,做一个有智慧,有健康,有感恩心,有尊严的投资人。

進入2014年馬年,股市風格大變,莊家炒作手法改變,熱點板塊改變,熱點股改變,本次專題講座將探討馬年那些牛股的形態特徵,投資者需要避開那些行業,如何把握快速上升的黑馬股,2月22日京華大酒店,光明日報財經版撰稿人鍾觀濤及弘歷軟件公司 高級講師趙克偉將為讀者分享2014年馬股投資要點,前30名到場送《股海淘金術》投資祕笈一冊。
中國《弘歷》專家趙克偉會詳細的分析2014年的股市,告訴你那些行業受益更多,潛力股的圖形特徵是什麼? 莊家又會扎堆進入什麼板塊。

有興趣者可以電話或SMS報名,來電請致012-6597910011-20132996
中國《股市達人》張芳會講解晚上7時至10時的會員課。更多詳情參閱http://chartpick.blogspot.com/www.leinvest.com/ch/

這場精彩絕倫的講座是由首邦股票行與大馬凱思特股公司聯合主辦。

出席者也可以以特價每本33令吉購買吳繼宗名著《股市創富大贏家》,隨書贈送掛牌公司最新業績報告一本。《股市創富大贏家》名著是股友进入《股票开悟之门》必读的一本书,存书有限,欲购请用电话预订,现场交货。

吳繼宗也是988電台每週一股市點評人,請在週一上午8時扭開988收聽。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