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May 2013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2)

《弘历》软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(2)

1.常青油棕(RSAWIT,主板种植组) 5113
这是一间赚钱公司,2011年凈赚6814万6000令吉,2012年凈利下滑至2102万6000令吉,主要因为原棕油跌价。
4月27日,有一个报导说,随着中国原棕油需求提高,原棕油库存料下滑有助提振原棕油价格,预料棕油价年中将上探每公吨2800令吉。
中国《弘历》软件有什么指示?
.红圈买入讯号是在5月6日出现,当天收市掛0.795。 .主力资金在5月9日开始少量进场,当天股价收市掛0.825。
.主力资金在5月13日升至一个高点,当天股价收市掛0.89。
.主力资金在5月21日又升至另一个高点, 当天股价收市掛0.915。
.此股长期资金资本线落在0.895,只要股价可以以突破0.895,它应该会继续飙升,上周五此股掛0.875,本周此股股价必须升至0.895,那么,投资者就不用担心它会往下滑。
此股投资要点
(一)从此股过去的波动周期看,此股未来也可以让投资者赚到钱。
(二)由于主力资金已经进场,因此,此股只有往上升,不应该会下滑,上周四的下滑主要受到外围的影响。
(三)此股过去股价下滑,主要因为棕油价格下跌之故,但目前棕油界预测随着中国原棕油需求提高,原棕油库存料将下滑有助提振原棕油价格,棕油价年中将上探每公吨2800令吉。
(四)只要棕油价上升,此股业绩将会转好,股价相信也会水涨船高。
2.达雅集团(DAYA,主板贸服组) 0091
这是一间赚钱的公司,2011年凈赚1738万2000令吉,2012年凈赚1965万9000令吉,原本经营塑料,近年来大事扩展至建筑和油气业,对油气业雄心勃勃,该公司有计划要在2015年将每年营业量,由目前的2亿8000万,推高至10亿令吉。
《弘历》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,当天收市掛0.205。
.主力资金在5月7日也开始见到踪影,不过是小量的,当天收市掛0.215。
.主力资金在5月17日明显出示,佔了市场的一半,当天股市掛0.245。
上周五,此 股掛0.25,主力资金仍在,不过已经回退一点了。 一般上,主力资金有在的股项,不会那么快结束炒作,因此,应该还有机会的。
      
3.鸿达资源(PRESTAR,主板工业产品组) 9873
这是一间赚钱的公司,2011年凈赚808万,2012年凈赚7685000令吉,被冷落多年,近日有动静。 
《弘历》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7日出现,当天收市掛0.295。
.主力资金在5月10日进场,当天收市掛0.32。
.主力资金目前仍在其中,因此仍有上升机会。 此股从5月10日的0.30升起,直到5月22日的0.43达到顶点,上周四掛0.395,此股的回退主要因为外围因素影响,既然有主力资金在,应该可以放心。
我们只是小户,主力资金是大户,大户不怕,小户还怕什么。关键是你有没有能力“拿票”,没有能力“拿票”最好不要玩,“玩对敲”现在不流行了。
4.加迪影像(JADI,主板工业产品组) 7223
这是一间生产复印、打印、传真机碳粉的公司,2011年凈赚4081000令吉,2012年凈亏111000令吉。  
《弘历》软件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,当天股价掛0.10。
.主力资金是在5月10日进场,当天股价掛0.11。
.主力资金在5月15日明显进场,几乎佔了市场的一半,当天股价掛0.12。
.目前主力资金仍在,因此,应有机会飙升。
   
5.柏达纳石油(PERDANA,主板贸服组) 7108
柏达纳石油获得大股东达洋企业(DAYANG,5141,主板贸服组)颁给7亿零500万令吉租船合约。
.主力资金在2012年6月14日就已经进场。
.中国《弘历》软件的红圈买入讯号在5月6日出现,当天股价掛1.56,
上周四股价升至1.80。 显示红圈买入讯号也可以依靠。
.主力资金目前仍在,而且几乎掌握全局。
大家要记住,进出股市是有风险的,主力资金讯号及红圈买入讯号,虽然可靠,但如果我们买入太慢,或等太久才买入,仍有机会输钱,谁叫你迟进场?因此,进场之前查一下中国《弘历》软件最好,要有纪律,不要随 便进场.
欲知更多《弘历》软件详情,请致电:011-20132996(Wu)可以为您做妥善安排,詪专人为你讲解,让您可以上免费课程,看软件功能,看到,聴到满意之后,才决定是否购买,这会是你一生中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工具。

Monday 20 May 2013

《弘历》軟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


《弘历》軟件主力资金追踪简报

1.CLIQ能源(CLIQ 5234 
CLIQ能源主席兼獨立非執行董事拿督阿茲米莫哈末阿里在上市儀式上說,該公司將尋求收購已在生產或已發現油田的資產,主要放眼印尼、菲律賓與汶萊的公司。
我建議可以使用弘歷的六彩神龍的指標。此指標顯示主力資金在今年59日進場,當天股價掛0.645翌日開市進場仍可以以0.655的價格買到。目前主力資金仍在,因此不用急著賣。
投資股市,肯定要有資金才可以玩,否則一旦外圍有風吹草動,影響到你投資的股項,價錢一滑,你的心也滑了,因為沒有錢拿票,肯定要輸大錢。


2.凱達綜合紡織(HYTEXIN 5058 

此公司生產紡織品,近日連闖新高,但公司基本面不強,2011年淨虧31295000令吉,2012年淨虧47648000令吉,這是投機股。
主力資金是在2012810日進場,當天股價0.12上週五此股掛0.665,升幅0.55
由於此股股價在長期、中期及短期資金成本線之上,因此,應該仍有上升空間,短期的回調可能是因為主力資金有暫時退場之勢。

3.金虎(TIGER 7079 
此公司生產三夾板、家具金屬配件,投機股,公司基本面不強,2011年淨賺1532000令吉,2012年淨虧1707000令吉。0.420.435有阻力,只有沖破這兩個阻力才有機會挑戰0.545
中國投資軟件弘歷在44日見到主力資金的蹤影,當天股價掛0.285,不過當時股價仍在短期資金成本線之內,當時也有很多散戶,主力大幅度增加是514日,那時散戶也退場了。當天股價掛0.325
上週五,此股掛0.375。由於主力資金掌控了局面,這個股只有上升一個方向而已,目標價是0.545
阿都阿津回到金虎有什麼戲?我們不知道,我們只知道,有主力資金在我們會放心買入,幾時沽出?自然是等它起了才會考慮沽出,當然也要看主力資金的動向。


4.史格米集團(SCOMI 7158 
此公司業務涉及石油與天然氣工業運輸工程,2011年淨虧232332000令吉,2012年淨賺18077000令吉,它必須要突破0.445才有機會交出亮麗的成績
主力資金在57日開始進場,當天股價掛0.36它應該可以在短期內突破0.445的阻力線,並且向0.54的目標價前進。


5.婆羅石油(BORNOIL 7036 
此公司業務涉及產業、快餐店連鎖、食品業,投機股,公司基本面不強,此公司在2012年淨虧5231000令吉,2013年淨虧7958000令吉,0.56一定要突破才有機會創出佳績。
主力資金是在513日進場,當天股價0.40,今天是0.50,已經升了0.10
主力資金已經掌握全局,照理應該繼續上升。


欲知更多《弘历》软件详情,请致电:011-20132996Wu

Wednesday 8 May 2013

价值或逾100亿‧IOI產业IPO定价受关注


价值或逾100亿‧IOI產业IPO定价受关注

(吉隆坡12日讯)IOI集团(IOICORP,1961,主板种植组)据传计划分拆旗下產业臂膀重新上市,安联研究对这消息持中和看法,而產业重新上市的首次公开售股定价的吸引力也受关注。
根据《道琼社》引述消息报导,指出IOI集团计划於2013年第四季,让旗下產业臂膀重新上市,价值可能高於100亿令吉,结构和筹资规模还在探討,並已委任大马投资银行为主理银行。
IOI集团在2009年因IOI產业被低估(8.4倍),以3亿1千万令吉现金及股票私有化IOI產业,相等於约13亿令吉估值,当时IOI集团本益比为15倍。
截至去年杪,IOI產业发展及投资业务总资產值76亿8千万令吉,贡献集团5亿3千800万令吉或20%税前盈利。
基於上市细节未详,而IOI集团估值又比大部份產业公司高,安联不確定这项计划是否可起到加分作用,同时也关注,IOI產业首次公开售股定价,估值会不会比母公司IOI集团更吸引人。
目前股价显示,I O I集团2013及2014年本益比各为20.7倍及19.2倍。
鉴於短期內重大无利好消息催化及原棕油平均售价按年走低17.6%至每吨2千600令吉悲观前景预测,安联对IOI產业臂膀重新上市持中和看法,维持“卖出"评级,目標价4令吉零5仙。
另外,该行也指出,以长期平均本益比16.2倍相比,IOI集团目前的20.7倍本益估值显得不合理,维持IOI集团“卖出"评级,目標价为4令吉零5仙。(星洲日报/財经)

李深静家族频回购 传IOI 产业配股上市


李深静家族频回购 传IOI 产业配股上市

  • 李深静持有IOI产业45.79%股权。
1 of 2
(吉隆坡13日讯)掌舵IOI集团(IOICorp,1961,主板种植股)的李氏家族,近来频在公开市场回购股权,市场猜测他们倾向于以配股方式(Distribution in Specie)方式将产业臂膀上市。
消息指出,IOI集团近期已开始召集投资银行,不排除IOI产业重新上市将包含配股方式,即将IOI产业股票配予IOI集团股东。
持股45.79%
据了解,市场的揣测源于李氏家族近来频频提高持股权的举动。
根据马交所数据,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丹斯里李深静直接与非直接持股权,已从去年的43.33%提高至目前的45.79%。
市场观察者表示,若推测属实,即代表IOI产业不再存有IOI集团子公司身分,而是独立上市,但两家公司将拥有同一批股东。
早前有消息指出,IOI集团计划今年为IOI产业启动总值高达100亿令吉的上市计划,预计在末季重返马股怀抱。
据悉,大马投资银行已被委为主理银行。
IOI集团执行董事拿督李耀祖去年5月曾透露,有意将IOI产业重新上市,但上市地点可能会在新加坡。
解决定价难题
一名金融界执行人员指出,这样的做法更合理,因市场将就种植和产业两个业务、分别评估IOI集团和IOI产业,就如同达企业(TA,4898,主板金融股)当初将达全球(TAGB,5158,主板产业股)上市马股的做法一样。
他也解释,种植公司本益比通常高于产业公司,这也是IOI集团在2009年时私有化IOI产业的原因。
当时,IOI集团用3亿1000万令吉现金和股票,主导总值13亿令吉的私有化活动,也借此协助降低公司负债率。
料末季上市
“若将IOI产业以子公司方式上市,则将面临定价问题。如果发售价低于IOI集团当前的18倍本益比,则将无法为IOI集团股东带来价值,而配股方式则可解决此问题。”
另也有市场人士表示,随着产业业务分拆,作为纯种植企业的IOI集团可在更好的本益比水平交易。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