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ly 2009

Prediction of the market for the week starting July 20, 2009

本週策略

本周用錢幣取卦,擲出雷山小過,變卦火地晉。取卦時間:2009年7月18日,14時54分。

我的問題是:求一個周卦,以了解本週大馬股市的波動,以便決定是否進場;也代表我,應代表市場,請在卦中作出明確指示。

根據筆者(吳繼宗)所編著的《股票期貨預測指南》的說法,小過之晉,西北諸多止跌回穩,東北之時騰躍而上,霍地出局。


7月20日(周一)丙寅日五行屬木,7月21日(周二)丁卯日五行也是木,因此這兩天財旺,7月22日(周三)戊辰日,7月23日(周四)己已日,及7月23日(周五)庚午,火土日會比較差。

Tuesday 14 July 2009

Gua Prediction applic able for Week starting on July 6, 2009

本週用錢幣取卦,擲出雷山小過,變卦澤風大過。

取卦時間:2009年7月11日,下午2時38分。

我的問題是:我要求一個周卦,了解本週大馬股市的波動,以便決定是否進場;世代表我,應代表市場,請在卦中作出明確指示。

根據筆者(吳繼宗)所編著的《股票期貨預測指南》的說法,小過之大過,虎地行情突起,中小機構左右大局,黑馬頻出。但多空搏殺,猴雞之時不可通也,價位直落而下。

本週的日子是週一7月13日(己末日),週二7月14日(庚申日),週三7月15日(辛酉日),週四7月16日(壬戌日),週五7月17日(癸亥日)。

本週見不到虎地,只見到猴雞,又不可逢,看來週一行情會起,但週二及週三,行情會直落而下。

Tuesday 7 July 2009

Gua Prediction applic able for Week starting on July 6, 2009

本週策略

本週用錢幣取卦,擲出風澤中孚,變卦山澤損。

取卦時間:2009年7月4日,下午2時20秒。

我的問題是:我要求一個周卦,以了解本周大馬股市的起落,以便決定是否進場。世代表我,應代表市場,請在卦中作出明確指示。

根據筆者(吳繼宗)所編著的《股票期貨預測信息數據庫大全》的說法,中孚之損:夏月下跌行情,申月強勢上揚。

夏月是指午月及未月,目前是午月仍屬下跌行情,看來本週股市不會理想。

本週的天干地支是7月6日(周一)是壬子日,7月7日(週二)是癸丑日,7月8日(週三)是甲寅日,7月9日(週四)是乙卯日,7月10日(週五)是丙辰日。如果夏月換成夏日,也還未見夏日。

Wednesday 1 July 2009

Gua Prediction applicable for Week starting on June 29, 2009

本週用錢幣取卦,擲出天水訟,變卦風地觀。

取卦時間:2009年6月27日,早上11時30分。

我的問題是,求一個周卦,以了解本周大馬股市的起落,世代表我,應代表市場,請在卦中作出明確指示,以便本人可以決定進場與否.

根據本人所編著的《股票期貨預測信息數據庫大全》的說法:訟之觀,西南得朋,長受安福。

如果這麼看,週一(乙已,6月29日)及週二(丙午,6月30日)不會理想,由於首相納吉會在6月30日,即星期二作出宣佈,這麼一來,市場在下午時段相信會好轉。

卦象顯示週三(7月1日,丁未),週四(7月2日,戊申),股市應升起,週五(7月3日,己酉)股市也會有表現。

Followers